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>>正文
关于举办网络安全及新版校园门户使用培训的通知
2017-09-18     (点击: )

全校各单位:

为了加强校内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和管理,顺利完成“十九大”期间学校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,同时为推动新版校园门户的使用,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现面向校内各单位举办相关的信息化培训。

一、培训内容:

1.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情况,包括:当前网络信息安全形势、法律法规的解读、校内相关规定的说明、“十九大”期间校内网络信息安全相关工作介绍;

2.新版校园门户介绍,二级管理员及用户使用讲解。

二、培训时间:2017年9月21日 下午 13:40

三、培训地点:西部校区综合教学楼606机房

四、培训人员:

请各单位信息化专干务必参加此次培训,如确实无法参加则本单位信息化负责人必须参加,本次培训的出勤情况将作为年度信息化评优工作的一项考核内容。由于本次培训的内容比较重要,涉及十九大期间网络信息安全稳定工作,请各单位信息化负责人也尽量参加此次培训,同时也欢迎其他教工参加。

请各单位信息化专干于9月20日下班前将本单位参加人员名单以邮件形式报网信中心。

培训联系人:郑维 联系邮箱:dutnic@

网络与信息化中心

2017年9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