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>>正文
关于开展《网络安全法》宣传活动的通知
2017-06-06     (点击: )

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建设,加强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宣传,营造安全、健康、文明、和谐的网络环境,按照省教育厅《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〉宣传普及活动的通知》(辽教办电〔2017〕108号)精神,在我校开展《网络安全法》宣传教育活动。

活动形式:

1. 开办《网络安全法》宣传专栏。在学校门户网站上开辟《网络安全法》宣传专栏,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、政策文件、普法活动方案及进展情况等。

2. 举办《网络安全法》宣传讲座。邀请网络安全方面的专家举办《网络安全法》专题讲座。

3. 发放《网络安全法》宣传单。制作电子版和纸质版《网络安全法》宣传单进行推送和发放。

4. 开展《网络安全法》知识竞赛。组织广大师生开展《网络安全法》知识竞赛,引导师生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,加强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。

活动时间:

2017年6月 至7月,具体活动时间请参见网站通知公告。